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党史学习教育】直属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6日 11:51 编辑:研究生院 (浏览:次)

7月14日下午,直属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科技楼406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良人主持,支委会代表领学,全体党员参加。

胡良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习总书记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建国、改革开放到“十八大”的光辉历程,讲出了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志气和底气。

曾鹏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就是在风险与挑战中带领人民披荆斩棘,在复杂形势下运用斗争智慧,在实践锻炼中提升斗争本领,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伟大奋斗历程。我们要从革命时期学习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的斗争智慧,以更好地推动国家现代化建设;从建设时期学习艰苦奋斗、不畏强权的斗争智慧,以应对国际社会的一系列压力;从改革时期学习自我革命、勇于探索的斗争智慧,以推动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黄焕汉表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了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直面的风险挑战,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为了党的光辉事业,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中发光发亮,我们要在研究生教育事业中充分引导青年学子,对党的事业做出奉献。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要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把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从党的奋斗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