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党史学习教育】直属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
2021年07月16日 14:54 编辑:研究生院 (浏览:次)

7月14日上午,直属研究生院党支部一行10人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良人带队,旨在追寻主席足迹,加强党员对广西民族文化和中国共产党在广西革命历程的了解,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参观“红旗漫卷壮乡——中国共产党在广西革命历程文物图片展”时,胡良人强调“一件件革命文物历历在目,每一件文物背后都包含着沉甸甸的革命奋斗历史。中国共产党在广西从萌芽到带领广西人民开展土地革命、抗日救亡,再到1949年12月带领广西人民赢取全境解放,经受住各种磨难和考验。我们要通过参观,“看”红色文物、“听”红色故事、“寻”红色遗迹、“悟”红色思想、“传”红色文化,不忘前辈峥嵘岁月,砥砺前行。”


在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广西各族人民开展革命斗争赢得解放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和广西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大家表示要从红色文物、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研究生教育事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汇聚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