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主题教育】直属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推进”五大工程“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专题党课学习
2023年06月15日 16:15 编辑:研究生院 (浏览:次)

6月15日,直属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推进“五大工程”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习。此次专题党课由黄焕汉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开展讨论交流。


     黄焕汉同志从“思想引领工程”“生源质量提升工程”“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导师质量提升工程”“服务质量提升工程”等五个方面,就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开展全面讲述。黄焕汉强调,优秀的研究生思政工作队伍是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全方位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健全以质量为导向的科学、公正的招生选拔机制;要优化研究生培养方案,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学术科研能力;要落实导师岗位责任制,强化导师队伍培训,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研究生管理干部队伍培训,优化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多维度多举措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


     课后,与会党员积极分享学习感悟。胡良人强调,目前研究生院各个业务科室工作对应一项质量提升工程,各科室要以“五大工程”为指引,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从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发扬改革精神,切实推进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