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广西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校园环跑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7:05 作者:仵婉莹 李静楠 编辑:研究生院 校研究生会 (浏览:次)

517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思源湖校区、武鸣校区同时举行了“广西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环校跑活动”。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卞成林、校长谢尚果等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玉兰杳香,树影憧憧,人声鼎沸,红帆舞动。活动正式开始,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黄焕汉副院长带领着研究生们开启了精彩的环校之旅,校内的每道站点都有着惊喜和挑战等待着他们亲自揭开。本次活动最具特色的是通过“云接力”形式将线上线下结合起来,有效地增进了校内外师生的交流与参与感。

研究生代表队的同学们挥动手臂、面带微笑跑过每个站点,并在每个站点留下努力的印记。面对各种类型的建校发展史知识问答及有关学校基本知识的提问,他们不慌不忙,从容地给出正确答案。面对既考验思维能力又训练动手能力的拼拼图的互动活动,他们紧张且欢乐。这些趣味活动让环校跑不再枯燥,也让他们再次感受到校园文化的魅力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阳光炽热耀眼,不能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汗水湿黏滴落不能熄灭他们奔跑的热情。沿路的树荫是他们的遮阳伞,也是他们忠实的伙伴。那些见证着学校欣欣向荣的花草树木,今天也见证了民大研究生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庆贺的决心!

时间辗转而逝领队老师与研究生代表队成功抵达环跑的终点。早已等在终点线的工作人员立刻上前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一边送上毛巾和矿泉水,一边陪着他们缓解剧烈运动后的疲惫那一刻,激动如擂鼓之声盖过了周围杂谈的声音,存在的感觉更胜以往。

太阳西沉,红霞留映天边,本次环校跑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参与本次环校跑活动,平日总忙于实验、沉浸于书本的研究生更加意识到体育锻炼对个人全面发展的重要性,相信今后的生活中他们依然会保持热爱运动、热爱生命的激情而我校也会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形成更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在我校建立七十周年之际,预祝我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顺利开展祝愿广西民族大学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