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观学校“百年奋进路”党史学习教育长廊
2021年07月07日 18:28 编辑:研究生院 (浏览:次)

 2021年7月6日下午,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在胡良人书记的带领下,一同参观学习学校“百年奋进路”党史学习教育长廊。胡书记向全体成员介绍了“百年奋进路”党史学习教育长廊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百年奋进路”党史学习教育长廊于2021年7月1日揭牌,是广西民族大学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工程,大家要充分利用校内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他要求全体成员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回顾历史、铭记历史,要以党的光辉历史为鉴,明确肩上重任,全力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事业。

在参观过程中,曾鹏院长向全体成员详细讲解介绍了中共一大、井冈山会师、遵义会议、长征胜利会师等重要历史事件和历史意义,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历史,加深大家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面交流了参观的学习心得,肯定了学校党委建设“百年奋进路”党史学习教育长廊的意义,丰富了学校红色主题教育资源。胡书记要求,要充分利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开展研究生党史教育工作,弘扬革命精神,延续红色血脉。曾院长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党员标准,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教育工作者。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