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党史学习教育】直属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10:48 编辑:研究生院 (浏览:次)

   7月14日下午,直属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科技楼406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良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胡良人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和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查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胡良人表示,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强化党员理论学习效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与会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场面热烈。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目标、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收获,剖析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胡良人在总结时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意义,他希望全体党员发扬之前学习的良好作风,下一步要更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运用,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始终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切实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与会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作为党史学习的新起点,结合工作实际,脚踏实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