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会2022年换届竞聘取得圆满成功
2022年05月23日 18:40 作者:雷敏 李静楠 编辑:研究生院 校研究生会 (浏览:次)

五月蝉鸣在野,细雨蒙蒙中偶有木叶清香,如小满常至,广西民族大学校研究生会2022年换届竞聘也如期而至。主席团换届竞聘采取线下面试的方式,各部门换届竞聘采取线上面试的模式。52214:30,主席团换届竞聘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室举行,校团委钟华书记、校团委陈添锦老师、研究生院思想教育科何彩园老师出席了此次主席团换届竞聘大会,校研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校研会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会主席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9B51

会议开始,各位竞聘者依次上台,围绕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对校研会的认识、以及对校研会未来的发展规划发表竞聘演说。演说完毕后,评审老师进行点评和提问,最后由校研会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代表进行投票。

在演说环节,每位竞聘者都十分肯定校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通过辩论赛和读书分享会等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内生活、通过每周的调查沟通及时反映了学生的诉求等等,并结合自己在校研会的工作经历提出了一些关于校研会工作的设想。

1A6F4

101EE

19FD0

每位竞聘者发言后,老师们对竞聘者的表现进行点评并且针对其优势和工作设想进行提问,老师们的精彩点评与极富启发性的提问为校研会成员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1EA87

1E8CA

52219:00,秘书处、全媒体中心、学术部、权益服务部、文体部、思政部、纪检部分别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竞聘面试会议。与现场面试流程相同,参与竞聘的部员依次进入线上会议室,开启摄像头,打开语音,开始时长5分钟的竞聘演说,演说后由负责人及分管主席进行提问。在严肃且轻松的会议过程中,各部门竞聘的同学对部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客观的设想,如为校研会设计吉祥物、举办类型更丰富的活动等,这对各部门未来的发展规划大有裨益。

1401D

1B565

此次会议使各部门的理事更加明确了部门的职责和特色,也让大家有了更高的工作热情,怀抱着更多的奇思妙想准备投身于工作。时光不减当年情,赓续以求之。一届又一届传承的精神不变,工作水平也在更上一层楼,相信全体成员将继续牢记“全⼼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共同把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