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代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2日 10:17 编辑:研究生院 (浏览:次)

71日上午8点,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在相思湖校区校友楼205教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升旗仪式、国歌奏响、礼炮齐鸣、青少年代表献礼诵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隆重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全体人员认真地关注着每一个环节。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在这里,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在场人员跟随着直播现场的观众们一起感到激动与澎湃,现场气氛热烈。

在场研究生代表通过观看直播,一同回顾中国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曾经历的艰苦奋斗岁月,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深刻认识到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