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关于发放2022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22年06月24日 11:10 编辑:研究生院 (浏览:次)

 

各位2022级研究生新生:

 

我校2022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派送工作也于近日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录取通知书正跨越山海奔向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件信息

邮寄地址、收件人和快递单号等信息,可登录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查询,请注意查收。

快递去向可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http://www.ems.com.cn/)关注,快递送件事宜可拨打当地邮政速递客服11183联系。

二、材料内容

(一)博士研究生

1.研究生录取通知书1张;

2.调档函1份。

(二)硕士研究生

1.研究生录取通知书1张;

2.调档函1份;

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协议书。

如发现录取通知书错寄或其他问题,请保管好录取通知书,并通过电话(0771-3262606)或电子邮件(yzb@gxmzu.edu.cn)反馈问题。

三、人事档案

(一)以下新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将人事档案调取到我校。逾期档案未到达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负。

1.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

2.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非在职考生。

我校2022届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的新生无需办理调档手续,由研究生院直接办理档案调转工作。其余新生凭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办理调取人事档案,相关要求详见调档函。(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下载打印的调档函和随通知书邮寄的调档函,仅使用其中一种即可,无需重复办理

(二)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新生(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非在职考生除外),一律不调取档案。

四、党组织关系转接

(一)广西壮族自治区内的新生党员

原单位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从网上完成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去向为具体就读的院级党组织名称(如“中共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并在开学时到相应院级党委报到。

(二)广西壮族自治区范围以外的新生党员

需持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组织部门开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其中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广西民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去往单位”为具体就读的院级党组织名称(如“中共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开学时将纸质介绍信交就读所在学院党组织审核。学生党员档案应随个人人事档案(学籍档案)通过机要方式或专门渠道寄至我校,个人不得自行携带或拆封,否则不予接收。

新生党员组织关系应在开学时转到我校。新生党员报到时,应主动向研究生教学秘书说明组织关系转接情况。

五、团组织关系转接

实行“线下线上”同步转移。

(一)线上转接

新生团员在入学后一个月内,经所在院级团组织核查档案认定团员身份后,完成线上转接团组织关系。

1.由原就读学校的团组织线上发起转出申请;或由团员本人登录“智慧团建”系统(https://zhtj.youth.cn/zhtj)发起团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原就读学校的团组织审批同意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入所在院级团组织分配的团支部。

2.所在院级团组织在“智慧团建”系统上收到转接申请后,于15天内完成审核操作。

(二)线下转接

新生团员持《团员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或《团员证》报到,供院级团组织审核,初步认定团员身份。院级团组织在新生团员入学一个月内,核查团员档案,最终认定团员身份。

1.持《团员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的,《团员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开具,团组织关系去向为具体就读的院级团组织(如“共青团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持《团员证》报到的,《团员证》中“组织关系转接”一栏需由原就读学校团组织盖章转出。

六、其他

1.根据规定,入学后上报新生学籍的姓名、身份证号应与录取时一致,故在研究生报名起至学籍注册前,不得修改姓名、不得修改身份证号,否则后果自负。

2.新生来校报到前,须用手机号验证后方可登陆我校OA系统办理入校申请、预报到等手续,故新生需确保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的本人手机号畅通至来校报到结束。

3.有关开学时间、新生报到、户口迁移、学费交纳等事宜,请留意我院官网后续通知。

4.联系电话:

档案转移: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思想教育科(0771)3260186

党组织关系转移:广西民族大学组织部(0771)3260102

团组织关系转移:广西民族大学校团委(0771)3261922              

住宿:广西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公寓办(0771)3260204

附:广西民族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

                     

录取通知书已经送达,开学还会远吗?

2022级研究生们,广西民族大学欢迎您!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624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