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广西民族大学关于2022级研究生人事档案到达情况查询的通知
2022年06月15日 09:47 编辑:研究生院 (浏览:次)

各位2022级研究生新生:

2022级研究生人事档案接收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因考生档案较多,快递签收、整理后到入库归档需要一定的时间,故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系统人事档案状态显示(“未收档”)与快递签收状态不一致。待入库完成后,将及时更新。请各位耐心等待,近期请勿来电咨询档案到达情况,以免影响归档进度。

2. 档案到达情况查询方式:

1)方式一:710日起,可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系统(https://yjszs.gxun.edu.cn:8088/)查询。

2)方式二:8月底,在研究生院官网统一公布新生档案到达情况。

特此通知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6月15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