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广西民族大学关于调取2022级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的通知
2022年06月01日 11:45 编辑:研究生院 (浏览:次)


各位成功上岸的2022GXMZUer:

2022级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调档函电子版下载通道已开通,请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s://yjszs.gxun.edu.cn:8088/),进入“录取通知书地址确认及调档函下载”栏目下载并彩色打印调档函后,将调档函交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办理档案寄发事宜。

注意事项如下:

1.请督促档案管理部门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指定的方式将档案转递到我校,逾期档案未到达者,不予接收,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负。

2.以下考生无调档函:

(1) 无需调取人事档案的考生: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中的在职考生;

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在职考生;

其他自愿签订定向培养协议的考生。

(2) 我校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考生。

为方便及时办理档案转移,我校使用电子签章的调档案,请各档案管理部门予以协助支持。

特此通知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261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