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院简介   通知公告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报考点   下载专区 

广西民族大学关于核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2022年05月24日 23:30 编辑:研究生院 (浏览:次)

各位2022年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

为确保后续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等材料能顺利寄达考生本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登陆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考试服务系统(https://yjszs.gxun.edu.cn:8088/),进入“录取信息查询”栏目后,核对、修改、提交本人《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收件人、收件人电话和本人电话等信息。

(1)考试名称,请选择“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2)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重要材料依照此地址邮寄,请务必重视

(3)“通知书邮寄地址”栏必须填写详细,省市区等需填写清楚,不能只填写学校或单位名称,地址也不得填写自取或空白;收件人移动电话须确保畅通。

2.核对修改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29日24点。逾期未确认的视为默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为考生在研招网网报预留的联系方式及通信地址。

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认真核对、谨慎修改,若因邮寄地址不完整或错误造成无法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6月上中旬通过快递寄发(寄发时间另行通知),后期将提供快递单号查询。

特此通知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524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5823